最近感冒,可能是因爲霧霾,所以一直不見好,每天居然都要睡十幾個小時,而且醒來都精神不振,一直犯困,所以每天拖到現在才寫完,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爭取明天振作起來。最後這月還沒求過月票,就求一下,反正現在投一張頂兩張,錯過這24小時,等下次雙倍月票就得五月份了。
當然大家要是見我更新捉急不想投,就隨便找本喜歡的書投啊,別浪費!!!
最近感冒,可能是因爲霧霾,所以一直不見好,每天居然都要睡十幾個小時,而且醒來都精神不振,一直犯困,所以每天拖到現在才寫完,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爭取明天振作起來。最後這月還沒求過月票,就求一下,反正現在投一張頂兩張,錯過這24小時,等下次雙倍月票就得五月份了。
當然大家要是見我更新捉急不想投,就隨便找本喜歡的書投啊,別浪費!!!